大葱卷虾子

同人文只在此平台发表哦,创作不易请勿私自搬运。

第二章 强势标记〈2〉

身体陷进柔软的被子里,守约的意识开始回笼,他的身体竟然开始发热,他甚至开始渴望雪松Enigma信息素。

这样的感觉太可怕……

突然,守约被狠狠一拽,铠压了上来,他俯在守约的耳畔温柔出声:“别怕,接下来的完全标记我会很温柔的。你要是有任何不适,请及时告诉我。”

“求你放过我吧……我是Alpha……”守约已经崩溃了,他转身抱住铠的脖颈,一下又一下亲吻着铠的颈部。

眼前的小狼耷拉着毛茸茸的耳朵,漂亮的眼睛里蓄满泪水,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,只会让铠更加想要索取更多。

铠揉了揉守约的脑袋,他安慰般亲了一下守约的唇瓣,在吻落下的同时,守约乖巧地闭上眼睛。

“守约,我知道你是Alpha,可我是Enigma。我可以让你成为我的专属Omega,你不愿意么?”

守约的大脑开始宕机,身体里的雪松Enigma信息素渐渐占据主导地位,他现在除了铠,脑海里想不起来任何人。

看着守约呆呆的模样,铠轻笑,“没事的,宝贝儿,我会让你慢慢适应的……”

“现在你要放松自己,听话。”

铠的命令好似有魔法,守约照做了。

铠有些冰凉的指尖在肆无忌惮游走时,守约咬着自己的手指,他不可自控地轻微颤抖。守约的脸上渐渐晕染开情动的红晕,此时他的眼尾湿润。

“我的宝贝儿,你真的很漂亮。”铠一边说着赞美的话语,一边吻上守约的唇瓣。

铠开始攻城掠地,守约情不自禁流下了生理性泪水,他哭的像个八爪鱼死死缠在铠身上。

“你骗我……你说你……你会温柔的……”守约的声音已经哭沙哑了。

铠停下主动道歉,“对不起。”

说完,铠箍住守约的脸颊,强迫守约张口,他似是品尝美味佳肴和守约开始了唇枪舌战。

短暂的痛苦过后,是极致的快感。

守约慢慢沉沦……

守约和铠以这样的方式度过了两个星期。在这两周里,他们在别墅的客厅里、落地窗前、旋转紫檀木楼梯、主卧的大床……无数个地方纠缠。

他们靠可食用营养液度过了两周,两周后精疲力竭的守约又躺了一周。

他现在已经彻底成为了铠的专属Omega,可能是因为有了信息素的羁绊,这段时间铠对守约温柔了不少。

被折腾了许久的守约发了高烧,铠悉心照顾着守约。在守约生病的期间,铠整宿整宿守在床边。

他会将意识不清的守约半搂在怀里,像哄小孩子哄守约喝药。

他开始学着手机上的菜谱给守约熬滋补的汤。铠的厨艺在进步的同时,守约的病情也慢慢好转。

守约开始变的黏人,他喜欢窝在铠的怀里撒娇,他喜欢挂在铠的身上讨吻。

这天,铠在厨房里做饭,守约走到铠身后抱住铠。

铠哂笑:“别闹。”

守约用脑袋讨好地蹭蹭铠,开口说话时,声音还带着几分睡醒后的慵懒,“你在做什么啊?”

“做你最爱的咖喱饭。”

咖喱饭……

回忆似剪不断的漩涡残忍地将守约拉进记忆里去……

“哥哥做的咖喱饭最好吃啦!玄策最爱吃哥哥做的咖喱饭!”

守约最爱的不是咖喱饭,守约最爱的是玄策。因为玄策最爱吃咖喱饭,守约做的多了,吃的多了,自然也就爱吃了。

守约松开环住铠的手,他恍然发现,现在的他变得越来越不像他自己。

他竟然已经很久没有想起弟弟玄策了。

守约耷拉着毛茸茸的尾巴和耳朵,焉了吧唧走出了厨房。

发现守约的异样后,铠连忙追上去抱住了守约,“宝贝儿,你怎么了?”

守约没有回答铠的话,他转身主动吻住了铠。

当天晚上,守约主动穿上了铠买的女仆装,守约脖颈上戴着一个铃铛,这样的百里守约很是让人遐想连篇。

铠几乎是在打开卧室门的一瞬间就扑倒了守约。

情至深处,守约将双手搭在铠的肩上。守约故意发出勾人的声音,他垂着湿漉漉的眼眸问:“铠……你爱我吗?”

这样的问题对铠来说没有任何意义,铠选择了沉默。

守约猜对了,铠对自己没有爱,铠只是把自己当作玩物而已。

幸好,守约也不爱铠,所以答案是什么,守约根本不在意。

“铠……我知道你不爱我,那你能帮我一个忙吗?”

铠的声音淡淡的,听不出情绪起伏变化,他说:“可以。”

“帮我调查一下J63星际军团的下落。我的弟弟是军团的少将,他已经和我失联七个月了……求你……”

闻言,铠饶有兴趣地打量着身上还在主动的守约。小狼眼神迷离,耳朵耷拉着,一副很乖的样子。

“守约,你既然求我,那就要拿出求人的态度来。”

话至此处,铠加重力道,“你现在做的还远远不够。”

铠突如其来的动作使得守约惊呼出声,守约的身体措不及防歪了一下,他差点从铠身上掉下去,铠眼疾手快一把扶住了守约的腰肢。

“你……你想要什么……”

守约的声音已经支离破碎。

铠伸手箍住守约的后脑勺,拉近两人的距离,“我要你每天晚上都主动一点儿。”

只要能找到玄策的下落,守约什么都愿意做。

守约不假思索点点头,“好,我会做到的,也请你遵守承诺。”  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