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葱卷虾子

同人文只在此平台发表哦,创作不易请勿私自搬运。

【铠策约】专属宠爱

控制狂执行官Enigma铠/小疯子少将Alpha百里玄策×大明星Alpha百里守约

【❗️❗️❗️温馨提示:OOC警告/三人行/星际背景/骨科】

天真的守约以为逃脱了铠的豢养回到弟弟那里就能重新开始,殊不知,找了他两年的小疯子只会更加疯狂地把他禁锢在身边。

那个Enigma执行官告诉他,他是他的专属omega……

后来,他的弟弟告诉他,血缘是斩不断的羁绊……

第一章 强势标记〈1〉

核污染蓝星爆炸后的新纪元第十三年,蓝星首席执行官铠带领着飞舰第六兵团占领了MC718星系。

J63是MC718星系中最不起眼的一颗小行星。

在这颗星球上魔种混血占了总人口的八成。

真我乐团是J63红极一时的乐团,其中的成员百里守约更是坐拥无数粉丝的大明星。

可惜,这一切美好的景象都在第六兵团攻占J63时化为乌有。

百里守约成了俘虏,成了铠豢养起来的宠物。

“我记得我说过,我在家时你不能穿衣服。你必须保证时时刻刻能为我服务。”

军靴踩在守约的狼尾上,他蜷缩在地上疼得痛呼出声。

可怜的小狼抬起水汪汪的眼睛看向铠,他不甘地捏起拳头。

“对不起……我下次会记住……”

铠不悦地抬开脚,揪起地上可怜的小家伙。

那双蓝眸冷冽地盯着守约的眼睛,“小狼,我记得我说过,我是你的主人。”

“对不起,主人,我记住了。”

铠揽住守约纤细的腰肢,他轻轻一带,守约整个人就不可自控贴到了他身上。

“现在你该怎么补救?”

守约垂下眸子,他真想现在就和眼前这个让他受尽万般屈辱的男人同归于尽。

但是他不能,他的弟弟玄策还在外面征战,还没有归来。

他小时候就弄丢过一次弟弟,这次他不能再丢下弟弟了。

他知道的,找不到哥哥的小疯子真的会发疯……

看着守约心不在焉的样子,铠不悦地挑起怀中人的下巴,“你在想谁?”

“没……没有……”

守约慌张地主动搂住铠的脖颈,他笨拙地大着胆子吻上冰冷的唇瓣。

极尽讨好的姿态让铠很是愉悦。

铠心情大好,他箍住守约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缠绵的吻。

铠那宽厚的掌心暧昧地抚摸着守约的狼尾,守约难受地扭了扭腰,不自觉挺着胸膛往前躲。

啪——

不轻不重的一巴掌落在守约的臀部。

铠的声音低沉中带着几分不悦:“别乱动,再动把你这根不听话的尾巴割下来做成挂件。”

守约焉了吧唧的收住尾巴,任铠捏在手中把玩。

“你的身体我已经很熟悉了,现在我想标记你,让你成为我的所有物。”

因为守约是Alpha,身为Enigma的铠给了守约两周的心理准备时间。要知道,他这两周可是付出了极大的耐力才忍住没有标记守约。

闻言,守约瞪大瞳孔。他急切地推开铠,想挣脱铠的怀抱。

小狼惶恐不安地连连摇头拒绝:“不行!我是Alpha,你是标记不了我的……”

铠轻笑着俯身咬住守约的耳垂。

“可我是Enigma,就算你是Alpha,我也能标记你,让你变成我的专属omega。”

还不等守约反应过来,铠躁动不安的手已经从守约的衣摆探入。

他在向下探索,渴求更多。

“唔……你不能这样……”

铠粗暴地撕开守约的衣服,“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谈条件?”

“可是……啊……”

铠掐了一把守约的腰窝,守约惊呼出声。

铠低头向守约索吻,他语气冷漠警告道:“你没有资格和我谈条件,你现在对我而言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宠物。”

宠物吗?百里守约不是任何人的宠物,他是一个有思想的个体。

守约再也无法忍受了,他的手在铠身上摸索,动作温柔地像是在调情。

此情此景,两人明明像极了一对缠绵的爱人,可沉沦在欲望的海洋里的却只有铠一人。

终于,守约摸到了铠腰间的F78光枪。

守约的枪法还不错,在进入乐团之前,他曾在军队里服役过四年,那四年里他是他所在部队里最优秀的狙击手,并且他熟悉各种枪支。

后来,他的弟弟百里玄策也进入了军队。

他最爱的弟弟,是他唯一的牵挂。

“哥哥,军队并不适合你。像哥哥这样温柔的人不应该出现在枪林弹雨中,保卫母星的重担就由玄策来担起吧。”

玄策说这句话的场景再次在守约脑海里浮现,那天守约真真切切感受到他的弟弟长大了。

于是,他听从弟弟的意见退役了。

弟弟还在漫漫宇宙中征战,他不能死,他要等着玄策平安归来……

守约鼻腔一酸,掉下泪来,再三挣扎下他松开了铠的F78光枪,放弃了想要反抗的想法。

可是他的小动作又怎会逃得脱铠的眼睛呢?

哐当两声,铠的皮带应声落地。

铠粗暴地将守约以一个极其屈辱的姿势按趴在地上。

他居高临下看着地上的小狼,“百里守约,你刚刚在想谁?”

守约的脸颊摩擦着地面,他裸露的肌肤也紧紧贴在冰冷的地板上。他只能无助地蜷缩起尾巴将自己的身体尽数遮挡住。

见此动作,铠蹙眉,他揪起守约毛绒绒的狼尾将美好春光一览无余。

“回答我的问题,你刚刚在想谁?”

“唔……在想……想家人……”

铠冷哼:“我看你是在想情夫吧?”

“你……你的想法太肮脏了……”

“如果不是情夫,那为什么每次和我亲密接触时你都要走神?嗯?”

到底是为什么呢?守约回答不上来,他只知道被铠关的越久,他就越是思念玄策。

后颈部处的疼痛感蔓延开,Enigma的雪松信息素在一瞬间爆发出来时,守约眼前白光乍现,他张着嘴却痛到发不出一星半点儿的声音。

守约体内的小苍兰alpha信息素被雪松Enigma信息素压制。

守约的身体开始止不住地颤抖、痉挛,他那双好看的红瞳开始失焦、涣散。

此刻的感觉就像是溺水,他的身体仿佛被扔到了冷冰冰的湖水里……就在意识快要彻底消失之际,一个温暖的怀抱将守约拥进了怀里。

是铠,那个平日里冷冽无情的人,此刻竟然露出一丝丝的慌张。他紧紧抱着守约,守约看到铠俯身亲了亲自己的唇角。

铠的眼眸里荡漾开几分温柔,“守约,你还好吗?”

守约摇摇头,他现在一点儿也不好。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